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鳯凰獅子會授證28週年紀念慶典

台南市鳯凰獅子會授證28週年紀念慶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1 21:28   更新日期: 2011-03-21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鳯凰獅子會授證28週年紀念慶典

台南市鳯凰獅子會授證28週年紀念慶典於二十日晚間在長榮酒店舉行,會中由台灣獅子會300-D1區總監陳双喜致贈該會授證紀念牌,由會長郭國雄代表接受,市長賴清德應邀親自出席,鳯凰獅子會也在典禮中捐贈台南市家扶中心認養兒童生活補助金六萬元及紀念品。

賴市長致詞表示,能應邀出席這個大會,深感榮幸;賴市長指出,獅子會成員都是社會菁英份子,不但在各自事業上有成就,也不斷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社會經濟發展,尤其是熱心公益及救濟弱勢的精神,更令人感到敬佩。

賴市長進一步表示,會中大韓民國富川中央獅子會長致詞提到,目前日本遭遇重大的災難,而台南市政府也於第一時間透過管道向日本姊妹市仙台市表達關懷與協助,並第一時間召集消防局特搜隊人員整備待命,派遣消防局五名特搜隊菁英人員隨同內政部消防署特搜隊前往日本震災區執行國際人道救援任務;賴市長指出,市府也於十七日舉行「關懷友誼送愛心到仙台」記者會,公佈現金捐款地址及捐款帳戶,呼籲市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踴躍捐愛心;他也向在場獅兄友呼籲,希望大家可以慷慨捐疏,踴躍發揮愛心,賴市長並表示這筆善款未來將給予仙台市最直接的幫助。

賴市長也於會中向大韓民國富川中央獅子會成員表示,十分歡迎他們遠道而來,他指出,台南市是一座很美的城市,這座城市不但風景優美而且地方小吃又著名,希望他們在台南多停留幾天,好好欣賞台南市的美。

郭會長表示,獅子會以「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精神為目標,以犧牲奉獻自己的精神來回饋這個社會,期望讓社會能更溫馨祥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