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第一屆臺南國際藝術節有譜了

2012第一屆臺南國際藝術節有譜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1 21:34   更新日期: 2011-03-21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2012第一屆臺南國際藝術節有譜了

為研議2012第一屆臺南國際藝術節相關籌備事宜,牛耳藝術總監牛效華21日下午由文建會第三處處長許耿修陪同拜會市長賴清德。期藉由引進大型國際表演藝術,結合在地文化,建置國際活動交流平臺,拓展文化表現領域,打造站上世界舞台的國際大臺南。

會中並邀請秘書長陳美伶、研考會主委王時思、文化局長葉澤山及市立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出席,賴市長在聽取大家的建議後表示,希望這場音樂藝術饗宴,不僅可以提升臺南市文化國際水準,同時也希望讓臺南市民有參與感,藉由草地音樂會、戶外音樂會等免費聆聽欣賞,讓市民有參與感,進而提升全民的文化素質。

牛耳藝術總監牛效華非常肯定臺南民眾的音樂素養,尤其對於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場地讚譽有加,他認為臺南市應該在其他縣市尚未有適合表演舞台時,好好把握這三年的黃金期,打響臺南市的國際舞台。

文建會第三處處長許耿修過去曾經任職臺南市文化觀光處處長一職多年,對臺南市推動文化觀光發展貢獻良多。許處長表示,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具有國際級水準,且這次評鑑,與高雄市並列全國第一;可見臺南市的本身條件不差,再加上經營策略也不錯,實質上已經有舉辦全國獨特國際藝術節的實力了。

經過眾人的研討,在獲得共識後,賴市長即請文化局葉局長與牛總監及文建會許處長密切聯繫,籌備活動相關事宜,希望2012第一屆臺南國際藝術節能耀眼國際舞台,為臺南市文化藝術開啟世界之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