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我騎錯車了」! 民眾認車不認牌,搞烏龍

「我騎錯車了」! 民眾認車不認牌,搞烏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1 14:36   更新日期: 2011-03-22 10:35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民眾報案稱停放在嘉義市西區垂楊路與西門街口光陽牌深藍色重機車遭竊,警方立即隨同被害人至現場察看,並於附近巷弄仔細尋找,但皆遍尋不著,未發現該機車蹤影。

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有1嫌疑人騎乘被害人光陽牌深藍色重機車離去。就在同一時間,有1民眾匆忙騎著機車至派出所表示「我好像騎錯車了」,該民表示他所騎乘的機車並非渠所有,警方查看該車車牌,發現該車係方才陳姓民眾報案遭竊機車。

騎錯車民眾表示本身機車故障送至機車行維修,而向機車行借機車作為代步之用,但只知該代步車的特徵(光陽牌深藍色,車前方裝有菜籃,與被害人所報失竊機車特徵相同),未刻意去記該車車牌。因至嘉義市西區垂楊與西門街口附近訪友,恰巧與被害人停放於同一地點附近,訪友結束離開只見該路口有1輛同為光陽牌深藍色機車,就插入鑰匙發動後離去,直至將該代步機車歸還機車行時,車行老闆告知該部機車並非店內所有,該民眾方知「騎錯車,殆誌大條了!」立即將該車騎往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這才結束騎錯車烏龍事件。

長榮派出所所長李思瑩表示老舊車輛鑰匙孔變得寬鬆,致有些同款車輛鑰匙亦可發動,建議民眾騎車時牢記車牌號碼。另呼籲民眾,停放機車時除了將龍頭鎖鎖上外,大鎖也應一並鎖上,並確認機車鑰匙已拔除,避免車輛遭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