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端正軍風、鞏固部隊戰力

端正軍風、鞏固部隊戰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22 12:44   更新日期: 2009-04-22 12:57   現役軍人 惲重慶 / 桃園市 撰稿  

【現役軍人惲重慶/桃園市撰稿】

近期國軍肇生多起軍紀事件。然而卻是少部份無法恪遵營規及自制的人所為,對於奉公守法及監守崗位的弟兄而言,真是情何以堪,且不公平;相信,在這些事件發生前,長官都是一再的宣導許多的規定與案例,目的就是要讓所屬人員知所警惕,不要成為別人宣導的案例。可是,就是有許多人,一旦放假以後,就把長官宣導的事項拋到九霄雲外。因為他們這些人都有一個觀念,那就是會出事的人都不是自己。也由於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才會使得軍紀事件層出不窮。其實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要謹記各級長官所宣導的各項事情,因為長官都是想提醒我們,而不是害我們。

而身為官長對待部屬應本正常、理性、祥和、法紀原則,一切管理、賞罰都需依法辦理,據以做到公正嚴明、不偏不倚,本著傳道、授業、解惑之精神,持恆落實軍法紀教育,培養官兵守法守紀習性,避免有誤觸法網之憾事,期使杜絕歪風,維護國軍形象。

孔繁維/桃園(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