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吉安慶修院響應賑災募款,「點燈祈福送愛到日本」活動

花蓮縣吉安慶修院響應賑災募款,「點燈祈福送愛到日本」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2 20:04   更新日期: 2011-03-22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吉安慶修院響應賑災募款,「點燈祈福送愛到日本」活動

地震與海嘯重創日本,吉安慶修院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響應捐款賑災,總計募得善款新台幣27萬9,816元。

19及20日,縣定古蹟吉安慶修院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花蓮縣支會結合,共同辦理「點燈祈福送愛到日本」的賑災募款活動,兩天的點燈祈福活動以溫馨及最誠摯的心意傳遞我們的祝福,內容包含了點燈祈願、千人摺紙鶴傳心意、寫祈福卡以及用最大的慈悲心共同敲響「希望鐘」,希望去惡解災、希望世界各個角落不要再有災難,更希望國人在這次日本不幸的災難中,能夠學習到更珍愛我們所居住的地球。

連兩日來受到花蓮鄉親及參觀遊客的支持與響應,其中,也有不少居住於花蓮的日本朋友參與,總計募得日本賑災款計新台幣27萬9,816元,所有善款將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轉交日本紅十字會統籌運用,希望能發揮最大效用,幫助災民及早走過傷痛,期望藉此拋磚引玉,並呼籲更多善心人士同舟共濟,共襄善舉。

花蓮縣文化局長吳進書表示對於各界的愛心與慈悲感激在心,更感動於參與民眾慈悲為懷濟世助人的精神,而這筆善款將用來幫助日本受災民眾所需,協助他們早日走出創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