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警光兒童柔道隊不負眾望、出師告捷

高雄市警光兒童柔道隊不負眾望、出師告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2 21:07   更新日期: 2011-03-22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警光兒童柔道隊不負眾望、出師告捷

高雄市警察局成軍之「警光兒童柔道隊」於100年03月19日在歷經三個多月之休兵養息後,首次由學員李東昇等10位學員代表本局參加「100年高雄市苓雅區體育會理事長盃柔道錦標賽活動」比賽,皆能展現優異的技巧、奮戰不懈,一舉獲得亞軍4人、季軍3人等傲人成績,讓總教練鄭淑敏、教練洪美連及總領隊婦幼隊隊長張姿霞感到非常欣慰及讚賞。

婦幼隊隊長張姿霞是日輪休特地抽空蒞臨會場為每位參賽學童加油打氣並準備豐富之午餐,讓其補充體力。由於本局「警光兒童柔道隊」因去年縣市合併市長及市議員選舉而停課三個多月至今年2月16日始開訓,對於警光兒童柔道隊這次出征,本不抱持太大希望,但因每位參賽學員榮譽感高,才練習三週,最後皆能以優異的技巧、拿下好成績,令人值得嘉許與讚賞。雖不是每位參賽學員皆能獲獎,婦幼隊隊長張姿霞期許每位參賽學童要保持「勝不驕、敗不餒」運動家之精神,下次才有更好成績表現。

此次「警光隊」學童面對強勁對手,雖然久未訓練仍秉持不屈不撓運動家精神應戰,率先開打的國小男子組比賽,警光隊的林逸森、梁廷維、黃郁翔、蔡岳廷等4人,以優異之技巧擊敗對手,分別包辦亞軍2人及季軍2人之獎項,尤其學員林逸森係新手乃首次參賽,有此佳績值得鼓勵。

另外,在國小女子組方面,參賽學童薛雅云及劉映彤也分別贏得亞軍及季軍之佳績,為此次賽程增添光采。還有一位學員黃獻慈在參加國中女子組賽程,也拿下亞軍之成績。總之,「警光兒童柔道隊」學童在總教練鄭淑敏及教練洪美連之教導下果然不負眾望,獲頒四銀三銅之殊榮,比賽成績優異,為本局爭光,值得喝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