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環保局減碳創意DIY 豐富獎金等你來

雲林縣環保局減碳創意DIY 豐富獎金等你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3 20:33   更新日期: 2011-03-23 20:3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近年來全球暖化趨勢日益顯著造成極端氣候發生頻率日漸增加,致使我國的生存環境遭遇到前所未見的嚴峻挑戰;然而落實節能減碳,除了透過技術的創新及政府制度改革外,更仰賴全民的共同參與及落實。

雲林縣環保局局長葉德惠表示,近年來環保局在推動節能減碳上可說是不遺餘力,同時也深入縣內各鄉鎮市村里及學校辦理多場次節能減碳宣導,為了提昇民眾於生活中落實減碳行為,環保局特別設計多款日常用宣導品,並於每樣宣導品中印製節能減碳精神標語,如:(隨身減碳循環不息)(隨身減碳筷做環保)(省電節能隨身減碳)(節能減碳醬心比心在地飲食油你做起)等,期能透過創意性之減碳標語及執行做法提醒民眾,於日常生活中你我皆可盡心做環保。

有鑑於此,即日起至100年4月11日止,環保署特舉辦2011『樂活台灣減碳100』節能減碳創意系列活動,總獎金26萬等你來拿!活動內容包含有創意故事繪本、30秒影像動畫及SLOGAN(精神標語)徵選比賽。希望透過繪本、動畫及口語等簡單易懂的表達方式,提升民眾對節能減碳的認知及認同感,使得各年齡層的民眾能夠共同了解,並關注全球暖化氣候變遷議題,進而激發全民落實節能減碳的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