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糖公司台東區處新任經理拜會縣長

台糖公司台東區處新任經理拜會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4 19:53   更新日期: 2011-03-24 19:54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台糖公司台東區處新任經理拜會縣長

台糖公司台東區處新任經理羅清達23日在副經理朱梅蘭、張松海暨總務課長楊長昇陪同下,前來縣政府拜會縣長黃健庭,羅經理專程向黃縣長致意,感謝黃縣長長期來的協助。

羅清達經理感謝黃縣長在立委期間全力幫助台東糖廠轉型為文化創意園區,目前露天舞台暨製糖工廠廠房更新部分已經著手進行,他希望縣政府幫忙提供規劃動線及多多利用園區舉辦行銷活動,縣長當場允諾會好好規畫這塊具有都市發展潛力的區塊。

縣長黃健庭說台東糖廠轉型文化創意園區在台東市都市計畫中是很重要的一個樞紐,希望日後能和鐵花村、魅力據點、國際地標相結合。台東糖廠、都蘭糖廠未來也要密切和台東的觀光遊憩文化相搭配。

黃縣長希望台糖創意文化園區能夠和縣府資源整合,這對台東城市行銷有很大的助益。羅經理說將會全力配合並引進表演團隊在園區寬敞空間表演。縣長進一步向黃經理解釋台糖園區如何和鐵道部落相結合的重要性。

他希望台糖園區的鐵閘欄拆除或圍牆矮化,讓透視性及可親近性更強,再研究適合辦何種性質的活動。目前縣府建設處依東部永續發展計劃的規畫正著手第一期發包工程,施工內容有植栽景觀、鐵馬步道、歇腳亭等等。

黃經理對縣府規劃表示感恩,也懇切希望縣府多多利用台糖創意文化園區,目前該園區有10家原住民產業社進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