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1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3/27 台東-鯉魚潭站

2011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3/27 台東-鯉魚潭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4 19:56   更新日期: 2011-03-24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曲天佑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曲天佑/台東縣報導】

2011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3/27台東-鯉魚潭站

來自22個國家18支隊伍102位菁英選手要在臺灣每年唯一一場國際世界級職業賽中一決高下,2011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被國際自由車總會(UCI)列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資格積分賽,更讓今年的環台賽突破以往水準。

2011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八站將台灣最美的後山風光納入賽事路線之中,從台東森林公園出發,於市區內繞行兩圈後,在山與海之間的台11線與台九線間開始第八站的比賽。

總長173KM的路線貫穿台灣東部,國際選手們在平直的台11線上盡情飆速,再轉進台30線玉長公路翻越海岸山脈,30%的坡度將成為選手們在賽事中段最大的考驗;進入台9線花東縱谷後,平坦的花東縱谷將成為選手們拉開距離的最佳戰場。

賽事起點將邀請到台東縣黃健庭縣長及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馬惠達處長擔任領騎儀式及鳴笛手,眾家勁旅好手挑戰173公里的高難度長途耐力賽,將考驗選手的體力與技術,戰況激烈,精采可期!

本屆環台賽還規劃了眾多周邊活動,包括了「早到獎」,提供早到的民眾更有獎可領;還有LuckySeven抽抽樂,只要捐出一張發票即有機會抽中自行車大獎;若無法到現場觀賽之民眾,主辦單位為了讓愛好單車的民眾都可以來欣賞環台賽,特別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中華電信環台賽手機影音搶先看」活動,只要手機上網中華電信emome影視台www.emome.net,即可下載最新最快的環台賽最後衝刺精彩畫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