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工策會辦理設計交流洽商會 縣長勉學員提升產品設計和行銷包裝

台東縣工策會辦理設計交流洽商會 縣長勉學員提升產品設計和行銷包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5 20:16   更新日期: 2011-03-25 20:19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工策會辦理設計交流洽商會縣長勉學員提升產品設計和行銷包裝

為協助台東縣中小企業升級,台東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於24日下午在台東縣立美術館文創教室辦理「100品牌、包裝及消費者體驗設計交流洽商會」與會者出席踴躍,縣長黃健庭親自出席致詞致意,期勉參加學員如何應用設計,利用行銷策略與包裝設計把台東強項產品推銷出去。

黃縣長表示目前消費市場進入感官體驗時代,台東產品可以學習提升的空間很大,他相信台東在如此好山好水的的孕育下,不管是旅遊產品、農特產品一定可以創造附加價值,這些衍生的價值是很重要的,因此要調整行銷策略和注重品牌包裝問題。縣府工策會此次特別邀請陳永基設計公司總監陳永基將就此主題與大家一起分享。

台東縣工商策進會表示,講師陳永基將以設計美學和創新的行銷思維,爲客戶打造出不少令人激賞的品牌,在國內外獲獎數更超過400餘項,其領銜設計的「2009世界運動會在高雄」系列海報即榮獲2009年reddot傳達設計獎,成為大中華地區首位拿到紅點grandprix全場大獎的平面設計師,這場學習機會十分難得。

講師陳永基表示經濟實力到一定程度之後,一定要走上要真正優質、特色品味的路上來,形塑這種質感來創作這個故事,這才能創造經濟和賣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