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外籍女看護工感謝台灣警察的熱心」

屏東縣東港分局「外籍女看護工感謝台灣警察的熱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5 20:35   更新日期: 2011-03-25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外籍女看護工感謝台灣警察的熱心」

屏東縣林邊大橋下涵洞,一名肢體障礙坐著輪椅的老伯被巡邏員警發現獨自一人躺在地下無人照顧,經員警扶起後所幸無大礙。

處理員警鍾慶和說他與另一名員警倪德芳二人執行08-10時巡邏勤務,在行經林邊鄉中山路林邊大橋下涵洞下見一名老人直躺在涵洞內的地板上一動也不動,一旁有一張輪椅,初以為情況不妙,在下車查看發覺他還能對話於是將他扶起。

經了解陳姓老伯家住林邊鄉中山路,因下肢中風行動不便,家屬顧請外籍看護工照料。這名女外籍看護工推著坐在輪椅上的陳姓老伯外出,在經過林邊大橋下涵洞時,因路面顛簸不穩陳姓老伯不慎從輪椅上摔落到地上,因外籍女看護無法將法將他扶起又見四下無人,即跑步向外求救,適兩位巡邏員警經過見狀立即將他扶起,警員見這名外籍女看護工嚇的有如弓之鳥,因此護送二人返家。事後這名外籍女看護工一直向二員警稱謝,家屬在獲知後,對員警積極的服務態度深表高度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