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大成長城公司賑災捐款百萬 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謝

大成長城公司賑災捐款百萬 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5 21:45   更新日期: 2011-03-25 21: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大成長城公司賑災捐款百萬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謝

為響應台南市長賴清德發起之「送愛心到仙台」募款活動,大成長城股份有限公司今(25)日由總經理吳麒麟與公司代表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協助日本賑災,並由台南市長賴清德代表接受。賴清德表示,日本9.0大地震發生以來,看到許多在地企業與民眾熱情捐輸,愛心不落人後,他覺得很感動與欽佩。他呼籲大家能效法這種精神,共同幫助日本民眾重建家園。

大成長城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麒麟說,大成集團旗下還有許多公司都會陸續捐款,該公司這次捐助的一百萬元是由公司及員工1日捐匯集而來,金額雖然不多,但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應,鼓勵更多企業和民眾加入行善助人的行列。

台南市長賴清德則表示,市府發起「送愛心到仙台」募款活動以來,受到許多熱情民眾和企業響應,他非常感謝這些民眾能發揮愛心,也希望大家效法這種精神,讓仙台市的重建工作能更順利。

目前市府受理現金捐款的地點設在永華及民治中心一樓的市民服務中心內,大門口進來就有專門櫃台受理。另外民眾也可以選擇匯款到捐款專戶:台灣銀行台南分行(0040093)(請民眾註明「關懷友誼,送愛心到仙台」,如需索取收據,亦請一併註明),戶名: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帳號:009-045-065-055,歡迎市民踴躍捐善款,幫助日本救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