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召開第26屆第2次常年社員代表大會

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召開第26屆第2次常年社員代表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7 20:25   更新日期: 2011-03-27 20:26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召開第26屆第2次常年社員代表大會

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第26屆第2次常年社員代表大會於26日上午10時假馬公市海悅飯店召開,由理事主席莊義緯主持,社員代表踴躍出席超過一百人到場參加。縣長王乾發、立委林炳坤、財政處副處長陳美齡、合作金庫澎湖分行經理吳丁現等列席與會,表達肯定二信優質經營團隊,對澎湖地方的經濟發展貢獻良多。

王縣長於應邀致詞時表達對二信經營團隊的敬意,長年來不論是促進社員的利益,或是穩定地方經濟發展,都有相當的貢獻,二信在莊義緯理事主席領導下,堅強經營團隊的努力打拼,讓二信社務能年年穩健地發展成長,成果有目共賭,王縣長特別表達肯定。

王縣長在會中並闡述施政理念,他表示,他以永續發展來推動縣政,在他手上所規劃的縣政願景藍圖,已經勾勒出縣政未來發展方向與定位。他特別感謝林立委這幾年來在幾項重大計畫的大力推動與支持,包括海蛟中隊的外遷,提升馬公港為國際港口,馬公機場今年整修,雙港條件將具備,以及澎防部的遷移,活化再利用之菊島文化城計畫等,這些是地方多年來一直無法解決的難題,也是鄉親關注的議題,如今終能一一突破困難與限制,將為成就澎湖國際觀光度假島嶼,提升整備發展能量。

今年澎湖正式啟動低碳島計畫,王縣長指出,風是上天賜予澎湖最好的資源,也是澎湖發展的優勢,風能是公共財,將規劃以全民入股,全民共享為目標,請鄉親支持,共同成就澎湖低碳島開發綠能產業,為澎湖美好的未來一起打拼。

莊義緯理事主席表示,二信在全體社員及員工的努力下,各項業務都能順利推展,現今社會經濟發展快速變遷,他有信心,二信秉持誠信、踏實、穩健的經營理念,團結一致,定能克服困難與挑戰,懇請所有社員繼續給予支持與愛護,再創新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