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逃逸外勞聚眾喧鬧 警方凌晨逮人防逃

逃逸外勞聚眾喧鬧 警方凌晨逮人防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8 16:58   更新日期: 2011-03-28 16:5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苗栗縣報導】

竹南警分局竹南派出所3月26日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竹南鎮新南街65巷某民宅內有人喝酒唱歌,影響附近住戶安寧,請警方派員處理。竹南派出所巡邏員警溫鎮添、黃偉展立即前往現場,發現喧鬧聲由三樓傳出,門窗均未上鎖,黃員等2人立即上樓查看。

發現屋內赫然聚集8名逃逸外勞、偷渡客,他們唱歌飲酒正盡興,見到警方開門進入,嚇得就往大門、陽台跑,其中3名外勞在陽台想攀爬到隔壁住戶躲藏,卻不慎紛紛墜樓,全身多處骨折,當黃員等趕往樓下時,其中2名外勞還能站起來打手機向朋友求援,黃員立即通報消防隊員前來協助將受傷外勞送醫治療,並且將仍留在屋內,已醉的不省人事的1名阮姓外勞帶回派出所偵訊,才知道他們都是越南籍逃逸外勞,離開前雇主後就四處借住同鄉友人租屋處,因思鄉情濃,才會藉酒及唱歌排遣孤寂。

竹南派出所除了將這4名外勞移送移民署苗栗專勤隊擇期遣返外,也繼續追查另4名逃跑之外勞,要將他們歸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