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議員關心縣市合併後的廳舍配置 市府:會再做評估調整

議員關心縣市合併後的廳舍配置 市府:會再做評估調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8 18:43   更新日期: 2011-03-28 18:4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市合併後,辦公廳舍變化大,原各鄉鎮市公所的代表會也因此閒置中,議員陳清龍在28日的業務質詢中,希望市府能妥善利用閒置的辦公廳舍,民政長王秋冬表示,代表會辦公廳舍目前正由財政局及民政局調查中,未來會訂定優先順序,讓過於擁擠的單位能搬到更適當的空間。

陳清龍議員指出,臺中縣市合併後,陽明大樓2、5樓及1樓有一半的辦公室是空著的,而原代表會的辦公廳舍目前也都閒置當中,他建議豐原區的戶政事務所可搬遷到陽明大樓、豐原衛生所可搬到代表會,讓豐原地政事務所能運用整棟建物,充份利用完整的辦公廳舍。

而陳議員認為擁有16萬人口的豐原區,南豐原區沒有消防分隊,他也建議在南豐原區的閒置辦公廳舍,考量增設置第2消防分隊,不要良浪費公帑。

局長王秋冬表示,各代表會的辦公廳舍由財政局及民政調查中,包括清潔隊、衛生所等單位都可能因原辦公廳舍擁擠而考量搬遷,市府調查完閒置辦公廳舍後,會訂定優先順序,讓辦公室已過於狹窄的單位重新調整位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