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縣議員林明順、曾瓊慧28日宣誓就職

屏東縣縣議員林明順、曾瓊慧28日宣誓就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9 20:51   更新日期: 2011-03-29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縣議員林明順、曾瓊慧28日宣誓就職

屏東縣第17屆縣議會第1選區縣議員林明順,第6選區縣議員曾瓊慧宣誓就職典禮,28日上午在議會舉行,議長林清都擔任主持人、屏東地方法院法官羅森德擔任監誓人,縣長曹啟鴻應邀觀禮。

林清都歡迎兩位縣議員加入議會大家庭,選區在恆春半島,生日在3月8日婦女節的曾瓊慧表示,她將大力為婦女爭取輔導創業及就業的工作機會,為新移民女性及低收入戶子女辦理免費課後輔導,台電核三廠及三軍聯訓基地的回饋金應直接撥到民眾帳戶。

選區在屏東市,擔任過三屆縣議員的林明順說,要督促縣政府解決勞工失業問題,爭取繳不出健保費的民眾可以減免健保費,或聯繫慈善團體暫時代繳。曾瓊慧、林明順很多親友到場觀禮,宣誓後並獻花祝賀,縣政府局處首長也都到場,由曾任縣議員的民政處長鄭文華介紹給就職的議員認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