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小小市長體驗一日市長 直呼當市長好辛苦

小小市長體驗一日市長 直呼當市長好辛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9 21:15   更新日期: 2011-03-29 21:1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小小市長體驗一日市長直呼當市長好辛苦

兒童節將至,市府安排一系列兒童節活動,今日(29日)特別邀請嘉義市國小學校的自治小市長到市務會議體驗一日市長活動,14位小市長全程參與市務會議,市府也貼心的準備會議資料及電腦設備供小市長參閱,顯然成為市府的一員。會議中小市長不但認真聽取各單位主管報告,也勤做許多筆記要回去跟同學分享,但小市長也表示「大人」開會時間真的好長,感覺好累!

今年兒童節,市府以推動學童「日行一善」做為活動主軸核心,希望學童學習服務他人,回饋社會的態度。會中小市長也在黃市長的見證下,帶頭宣誓「日行一善」,全心為學校、社區、環境保護等議題盡心關懷。市長也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全市小朋友,由小市長代表打開,這份「幸福兒童方案」禮物裡面分別裝滿著「健康」、「快樂」、「安全」及「成長」等祝福,期望打造一個全民兒童幸福成長的環境。

黃市長表示,小市長和她一樣,都是經過「民意洗禮」選出來的「公僕」,都有喜歡為別人服務的性格,也期勉小市長對自己的選民要信守承諾,將選舉政見具體付出行動,才不會辜負選民期望。

會後市長也邀請小市長到市長室參觀,每位小市長還輪流坐上市長座位體會當市長的感覺,小市長紛紛表示,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問他們以後願不願意當市長,大家都搖搖頭,直呼當市長真的太辛苦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