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列管性侵犯將期滿 南市隱憂

列管性侵犯將期滿 南市隱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30 19:27   更新日期: 2011-03-30 19:37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報導】

當事人有戀童症市府擬建議中央公布個案影像

台南縣目前列管唯一的性侵害累犯,是由原台北縣遷居,三年為持續接受醫院追蹤輔導治療,並由警方控管,生活狀況正常,並無再犯跡象,但因當事人友戀慕、猥褻男童的獨特案底,市府建議適度公布當事人的姓名照片,以提供相關機構戒備。

據了解,這位累犯年紀四十餘歲,曾於三年前在台北縣地區屢次侵犯男童,被判定為戀童症,服刑期滿出獄後,被要求不得接近男童,且引發社區附近學校的異議,她因遷居到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居住,從事零工謀生。

三年來他定期接受市政府的處遇,由受託醫院實施心理輔導或藥物治療,雖無強制性,但個案人算配合,目前病況正常,市府並無接獲任何舉止異樣的通報。不過,由於性侵害觸過最長期為三年,此案立即將期滿,若沒有犯案記錄,可能完全脫離市政府的控管,有危害居民和孩童身心的疑慮。

相關單位強調,目前這位個案僅管區警察和醫院醫師知道他的長相,是政府單位則僅有少部分的畫面資料而已,外界他也幾乎完全陌生,因此計畫建議中央公布個案的影像,至少現在依處附近的國小和幼托機構掌握必要資訊,以立即時因應變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