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府舉辦「健康 衛生 安全豬肉品嚐會」

澎湖縣府舉辦「健康 衛生 安全豬肉品嚐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01 20:42   更新日期: 2011-04-01 20:44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府舉辦「健康衛生安全豬肉品嚐會」

因爆發口蹄疫而暫時停止營業的澎湖肉品市場,在31日重新營業,縣府特別舉辦促銷品嚐會,縣長王乾發與肉類商業同會公會、養豬戶代表等人,於31日中午在縣府第1會議室,品嚐衛生安全的豬肉料理,強調豬肉銷售流程均嚴格管控,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縣長王乾發、澎防部政戰主任蔡承棟、農漁局長鄭明源、澎湖縣肉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合守,及養豬戶代表黃清允等,當場品嚐衛生安全的豬肉料理,強力行銷安心吃豬肉,豎起大拇指表示衛生、安全、好吃。王縣長強調,本次口蹄疫疫情縣府於第一時間與業者密切連繫,並妥適處理完畢,31日起肉品市場恢復自台灣進口豬隻,這些自台灣進口精選優質的豬隻,衛生、健康、安全絕對沒有問題,請安心購買食用。

王縣長表示,為了證明澎湖豬肉健康衛生,品嚐會特別準備了美味的豬肉料理,見證澎湖的豬肉是安全的,消費者可安心選購、品嚐美食。他也強調,澎湖防疫工作務求滴水不漏,以確保所有消費大眾食的安全。

會中,為感謝澎湖防衛司令部官兵在22日協助縣府處理井垵養豬場相關事宜,王縣長特別頒發感謝狀並致贈2萬元加菜金,由澎防部裝部營營長吳建憲中校代表接受頒獎。

農漁局提醒消費者在選購豬肉時,看清楚豬肉上蓋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的標章,這就代表健康衛生安全的豬肉,消費者可以安心享用,並且也呼籲縣內機關學校及部隊,優先選購本縣肉品市場所屠宰的,並經過層層檢驗把關的溫體豬肉,保證衛生安全可靠有好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