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教育會第26屆、27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於中華國小圖書室舉行

花蓮縣教育會第26屆、27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於中華國小圖書室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01 20:59   更新日期: 2011-04-01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教育會第26屆、27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於中華國小圖書室舉行

花蓮縣教育會昨日下午在花蓮市中華國小舉行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原理事長吳木川交棒給新任理事長楊陳榮。縣長傅崐萁特別前往觀禮並致贈「功在教育」玫瑰石匾額給卸任會長,及「眾望所歸」玫瑰石匾額給新任會長,期盼楊理事長能夠不負眾望,繼續為縣內教育的環境及品質嚴格把關,與縣府攜手同心為教育事業打拼。

花蓮縣教育會第26屆、27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於中華國小圖書室舉行,與會貴賓包括縣長傅崐萁、縣府教育處處長賴錦昌等人,在眾人的見證下,由傅縣長擔任監交人,將當選證書及交接印信交在新任理事長楊陳榮的手裡,期許教育會成為真正教育環境的改善者、教育機制的整合者、教育資源的創造者及教育價值重建者的重要角色。

傅崐萁表示,教育是他所念茲在茲的,為呵護下一代孩子的成長,上任後不惜投資高達35%的預算比例。傅縣長笑著說,但有許多可愛的孩子寫信到「縣長電子信箱」,希望縣長叔叔不要讓他們讀那麼多的四書五經,加增學業壓力。他以自己為例子,雖然年過半百了,卻還能將孩提時期所學的應用自如,不管是中華民族基層倫理觀念或是傳統孝悌之道、待人接物、敬老尊賢等價值觀,這些知識成為一生中受用無窮的資產,希望所有縣內的孩子都能夠體諒這份苦心。

楊理事長則表示,教育的目的就是在「紮實生命的根基,豐富生命的泉源,找尋生命的亮點,開創生命的意義,營造優質生命的價值鏈」,未來將繼續秉持教育工作者的本分,與縣府共同為花蓮教育環境與品質把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