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走過一世紀 傳隘一世情 隘門國小百年校慶

走過一世紀 傳隘一世情 隘門國小百年校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03 18:37   更新日期: 2011-04-03 18:38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走過一世紀傳隘一世情隘門國小百年校慶

走過一百年風光歲月的澎湖縣湖西鄉隘門國小,於2日上午舉辦創校一百週年校慶慶祝典禮,縣長王乾發特地前往祝賀,並期勉薪火相傳隘門優良傳統,讓每個孩子適性發展,在優質的學習環境中茁壯、喜悅成長,展望將來開創更美好的新紀元。

2日風和日麗,隘門國小舉辦建校一百週年校慶會,縣長王乾發、立委林炳坤、議員成萬貫、教育處長胡中鎧、湖西鄉長陳振中、湖西鄉代表會主席陳邦基、家長會長洪建男及多位縣內國中小校長等貴賓到場,一致祝賀隘門國小生日快樂,並由王縣長、林立委、葉金裕校長、洪建男會長及退休教師洪自謀等貴賓共同切下大蛋糕,慶祝深具歷史意義與優良傳統的光榮日子。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一百年是個漫長的日子,隘門國小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不斷蛻變、成長與茁壯,他肯定隘門國小是一所優質的學校,值得家長安心托付孩子的學習成長環境,他也特別感謝地方各界長期以來對隘門國小的愛護與支持,踴躍出席齊賀百年校慶。

王縣長同時也期勉所有教育同仁,學校為國家人才培育的搖籃,肩負著教育工作的重責大任,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要更加用心培育澎湖更優質的下一代學子,並且營造優質的多元學習環境,讓孩子能發揮潛能,成就未來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

隘門國小校長葉金裕以歡樂感恩的心表示,該校走過一百年風華,可說是澎湖教育的重要搖籃,培育出無數人才與精英,傑出校友不勝枚舉,感謝大家參加該校一百歲的生日會,校友雲集,嘉賓滿座,共同見證隘門國小百年的風華歷史,並期許未來秉持既有的良好基礎,再展風華。

隘門國小創校一百週年校慶,表演活動由該校學生神鼓憾天與旗舞飛揚展開序幕,以及外垵國小飛龍舞動躍隘門,鳥嶼國小祥獅獻瑞慶百年表演節目,並有校友回娘家、古文物暨老照片懷舊展、學生藝文展、園遊會、趣味競賽等活動,校慶活動在熱情洋溢的歡笑聲中落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