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大陸山東省政協委員會副主席喬延春前來花蓮參訪

大陸山東省政協委員會副主席喬延春前來花蓮參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04 21:50   更新日期: 2011-04-04 21:52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為促進兩岸經貿往來與人民情誼,大陸山東省政協委員會副主席喬延春一行八人前來花蓮參訪,縣長傅崐萁2日晚間於福容飯店設宴款待,竭誠歡迎他們的到訪,並親自介紹花蓮的投資環境與好山好水,期盼透過陸客自由行、常態包機等方式,讓對岸看見花蓮的好,進而加深彼此的互動與合作關係。

傅縣長表示,花蓮是最友善的旅遊城市,有兩岸包機直航的機場、國際海港,享譽世界的太魯閣峽谷及最具發展潛力1000公頃的瑞穗溫泉區、原住民文化等寶貴資產;此外,花蓮還擁有全台獨有、純淨無汙染「藍金」深層海水產業。簡而言之,花蓮是個具有豐富觀光旅遊資源及投資環境的縣市,今年陸客自由行一旦開放,將是台灣島內唯一具備十年十倍成長空間的地方,投資置產絕對值得。

喬延春表示,雖然是首次到訪花蓮,卻可以強烈感受到花蓮「山好水好人更好」的事實。感謝傅縣長的熱情接待,讓此次來台考察大開眼界,不虛此行,期望未來兩岸之間互相交流學習,更深入地合作,彼此都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為展現兩岸一家親,傅縣長特別致贈純銀鍊台灣玉、榮獲2010年金牌獎的「蜜香紅茶」及縱谷優質米「哇好米」,喬副主席也回贈精緻紀念品給傅縣長留念,期盼雙方人民攜手合作,大開友誼、經貿往來之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