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學生校外會新任督導陳進賢拜會王縣長

澎湖縣學生校外會新任督導陳進賢拜會王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07 19:49   更新日期: 2011-04-07 19:50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學生校外會新任督導陳進賢拜會王縣長

澎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新任督導陳進賢,於6日下午拜會縣長王乾發,王縣長誠摯歡迎新任陳督導抵澎履新為縣內子弟服務,期許未來協助各校持續推動實施正確有效輔導措施,並維護校園安寧及學生安全。

王縣長表示,許多滋事的孩子多是疏於管教,以至時有學生夜間聚集、成群結黨以滋生事端之情事發生,如果沒有適度正向引導,孩子很容易走偏了路。他在治安會報時一再強調,希望強化對學生課後校外活動行為的輔導,尤其是針對青少年容易聚集的場所加強臨檢和查訪,將重點置於問題學生的輔導工作上,並讓家長了解孩子在校外行為,以導入正軌。

甫於3月上任的陳進賢表示,澎湖民風單純,孩子相對比較沒有外在誘惑,未來希望可以透過多舉辦正當休閒活動,支持並鼓勵青少年參與,讓精力旺盛的孩子們,充份發洩體力與抒發情緒。而偏差行為的孩子也能儘量留在學校,減少學生在校外受到不良影響的機會,加以輔導,讓孩子健康成長。

校外會新任督導陳進賢,崑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畢,歷任台南縣曾文農工生輔組長、玉井工商主任教官、曾文農工主任教官、教育部臺南市第2聯絡處首席助理,97年及99年榮獲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個人獎,93年至97年間榮獲4次教育部中部辦公室教學卓越獎、2次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工作表現深受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