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崇文國小舞蹈班-桂冠精靈成果發表會

嘉義市崇文國小舞蹈班-桂冠精靈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13 22:00   更新日期: 2011-04-13 22:03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崇文國小舞蹈班-桂冠精靈成果發表會

嘉義縣崇文國小舞蹈班優美舞藝即將再次展現,「桂冠精靈」成果發表會以即興、現代、民族、芭蕾等各類型舞蹈配合主題與舞臺燈光設計,豐富多元的綜合藝術是桂冠精靈努力學習成果。

取自月桂樹葉編織成的桂冠象徵詩歌與藝術的最高榮耀,當四月的清風吹拂,美麗的山櫻綻放初春的第一朵笑顏之際,月桂的馨香將伴隨著桂冠精靈們翩然起舞的身影,瀰漫舞台,延向天際。透過舞蹈的身體語言來探索喜愛的藝術世界;藉由汗水的揮灑來傳遞全心投入的真與美,這是一群努力舞向藝術極致,躍上桂冠的精靈。歡迎闔家蒞臨觀賞!

時間:4月15日(週五)19:30

地點: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