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署立新營醫院「北門分院醫療服務再升級」

署立新營醫院「北門分院醫療服務再升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15 22:42   更新日期: 2011-04-15 22: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署立新營醫院「北門分院醫療服務再升級」

署立新營醫院北門分院醫療團隊,積極延攬具有熱忱的各科專業人員,共同為北門分院美好願景努力;院區目前為民眾提供外科、神經外科、神經內科、內科、家醫科、精神科、復健科及護理之家等服務外,北門謝文淮分院長考量北門當地年長人口比例偏高,亟需骨科及牙科的醫療服務,特別情商骨科權威陳亮磬主任與牙科主任張祥源醫師親自到北門地區開診服務鄉親。

謝分院長相當重視當地居民的需求,強調署立新營醫院「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便民精神,預計短期內計畫將復建醫療推廣到社區,發揮便民的到宅服務,讓當地民眾獲得最專業且親切的醫療服務。

蔡明世院長表示,全力推動醫療服務進駐北門地區,讓偏遠地區的居民也能享受全民健保及時救治的服務,提高偏遠地區醫療照護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