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建國100年挑戰100公里自行車活動 王縣長鳴笛出發

澎湖縣建國100年挑戰100公里自行車活動 王縣長鳴笛出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17 17:20   更新日期: 2011-04-17 17:22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建國100年挑戰100公里自行車活動王縣長鳴笛出發

由澎湖縣自行車協會主辦的建國100年自行車25、50、100公里環島挑戰賽,於17日上午7時在縣府廣場出發,共計吸引了730名愛好自行車的民眾報名參加。縣長王乾發、立委林炳坤等貴賓特別到場為參加選手加油打氣,鼓勵大家騎單車,共同響應節能減碳。

今年由於是建國百年,澎湖縣自行車協會特別規劃挑戰100公里自行車活動,期提倡全民運動、促進正當休閒活動,並挑戰極限、毅力、耐力騎乘活動。17日上午6時起在縣府廣場集合報到,本次分為25公里、50公里及100公里等3項環島挑戰,共有730名選手報名參加,活動在王縣長、林立委、體委會打造運動島計畫訪視委員黃友銘,及自行車協會榮譽理事長高庚辛等共同鳴笛後正式展開。

騎自行車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健康運動,不但有益身心健康、又響應節能減碳行動,尤其,騎單車悠遊在澎湖的自然美景中,更具迷人風情與海洋島嶼特色,很值得愛好自由車運動的人士好好體驗。

王縣長在開幕式致詞時表示,本縣有許多熱愛運動的鄉親,每次自行車活動皆吸引相當多愛好自行車族的青睞,這次這麼多選手熱情參加自行車挑戰,他非常感動,除鼓勵參賽選手爭取佳績,也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25、50、100公里環島挑戰賽自縣府廣場出發後,騎乘路線分別為:

25公里:海豚標→興仁→鐵線→五德→井垵→嵵裡國小→井垵→五德→鐵線→興仁→海豚標→縣府廣場。

50公里:海豚標→興仁→鐵線→五德→井垵→嵵裡→風櫃金王殿→嵵裡→井垵→五德→鎖港派出所→鎖港海芙蓉→鎖港好彩頭烏崁→隘門→林投→尖山→龍門→湖東→湖西→西溪→成功廟→東石→鼎灣牌樓→許家→安宅→東衛→海豚標→縣府廣場。

100公里:海豚標→興仁→鐵線→五德→井垵→嵵裡→風櫃金王殿→嵵裡→井垵→五德→鎖港派出所→鎖港海芙蓉→鎖港好彩頭烏崁→隘門→林投→尖山→龍門→湖東→湖西→西溪→成功廟→東石→鼎灣牌樓→中屯→講美→港子→赤崁→後寮→通樑→漁翁島補給站→竹灣→內垵國小→牛心灣→赤馬→西嶼國中→西嶼分駐所→通樑→三十人公廟→瓦硐→鎮海→中屯→東衛→海豚標→縣府廣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