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長盃巧固球錦標賽在大同國小開打

屏東縣長盃巧固球錦標賽在大同國小開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17 17:53   更新日期: 2011-04-17 17:55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盃巧固球錦標賽在大同國小開打

100年屏東縣縣長盃巧固球錦標賽16、17日在大同國小舉行,來自縣內47支隊伍分組鏖戰,副縣長鍾佳濱期勉選手們發揮平常訓練的能量,打出最好的成績。

巧固球是屏東縣的重點發展運動項目之一,教育處指出,屏東縣自民國68年開始推廣以來,南征北討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像潮州高中曾經在區運會拿下三次冠軍,已經停止招生的志成商工也稱霸國內好幾年。2年前世界運動會在高雄市舉辦,屏東縣麟洛國中、內埔國中、美和中學的女子巧固球好手即組成代表隊參加,勇奪女子組金牌,為台灣爭光。

16日巧固球錦標賽開幕由副縣長鍾佳濱、縣議員施蘇貴美、教育處副處長郭文瑞、大同國小校長簡建如等人主持,主辦單位並宣佈日前屏東縣參加全國中正盃巧固球錦標賽成績,屏東縣囊括4面金牌、4面銀牌、3面銅牌,戰果輝煌。

郭文瑞表示,目前屏東縣已順利建立巧固球三級訓練制度,從國小、國中至高中都有學校成立巧固球隊,希望未來培育更多優秀選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