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吸毒不改 拜神也沒有用

吸毒不改 拜神也沒有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17 18:13   更新日期: 2011-04-17 18: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遭毒品通緝的黃姓男子至土地公廟拜拜,一時難耐毒癮在土地公廟後施打毒品,被巡邏員警當場逮個正著,黃男演出苦肉計,哀求員警放他一馬,警方當場查獲海洛因1包重0.42公克與施打工具等,還有許多護身符,警方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男子黃○奇(東勢鄉嘉隆村)涉及多起毒品前科,本(100)年1月因毒品案遭台中地檢署通緝在案。4月15日10時許,黃嫌從台中搭車返鄉,立即到村中土地公廟拜拜,祈求護身符希望神明保佑。黃嫌拜拜後一時毒癮發作、痛苦難耐,立刻跑到土地公廟後施打海洛因。嫌犯正在施打毒品時,東勢分駐所巡佐王豐田、警員林進財行經該處,發現有一名男子蹲在牆角、面對牆壁形跡相當可疑,員警下車查看,發現是毒品人口黃○奇。

「黃○奇!你在做什麼?」黃嫌一轉身看到警察,嚇得臉色發白,拿著針筒的手不停顫抖,嘴裏喃喃唸到:「死了!這次穩死的!」員警

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1包重0.42公克與施打用針筒,還有多間廟宇的符咒與護身符。黃嫌自知難逃法網,當場跪地求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哀求員警放他一馬:「我已經在改了,饒過我一次吧!」黃嫌身型壯碩,躺在地上耍賴,像孩童般的哭鬧踢打不願意配合警方的調查。

員警怕粗操的水泥地擦傷黃嫌,請求所內再增派3名警力支援,員警們有的抬腳、有的抓手,合力將黃嫌抬上巡邏車,員警告訴他,把毒癮改掉才是真的,否則神明也救不了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