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9旬老翁就醫迷途50公里,員警協尋返家路

9旬老翁就醫迷途50公里,員警協尋返家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18 21:57   更新日期: 2011-04-18 21:5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9旬老翁就醫迷途50公里,員警協尋返家路

高雄市苓雅分局凱旋所警員鍾易修日前下午擔服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苓雅區憲政路上有一名年約90幾歲的老翁騎著機車在此地繞行許久疑似迷途,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老翁早上獨自由大寮騎車經大坪頂至市立小港醫院就後,返家時疑似精神狀況不佳,騎錯方向,最後無法認出回家的路。經警方積極查證後,聯絡上其子到所領回,家屬深表感激。

凱旋所鍾易修日前下午14時許擔服巡邏勤務中接獲熱心民眾報案,苓雅區憲政路上有一名年約8.90歲的老翁騎著機車在此地繞行許久,疑似迷途,警方趕赴現場處理,發現為一名家住大寮的91歲李姓老翁,早上8時獨自騎車經大坪頂至市立小港醫院就醫,返家時卻疑似精神狀況不佳,騎錯方向,流浪數十公里,來到凱旋所轄區。由於外出迷途期間都未進食,警方立即將其用警車載回所派出所內照料。

警方一邊安撫情緒,一邊查訪其家屬,並提供茶水及熱食供老翁食用。員警透過戶役政系統,查出其有一位72歲的繼子,家住昭明派出所轄區,立即商請該所協助聯絡其子到所領回,家屬見到老翁才放下心,並告訴警方中午以後發現老翁還未返家,心裡很著急,不知道老人家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接獲警方的電話,立刻趕來,看到員警還提供茶水、熱食照顧老翁,實在非常感謝警方熱心服務的義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