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陸軍花防部指揮官閻仁義將調任特別前往花蓮縣府向縣長傅崐萁辭行

陸軍花防部指揮官閻仁義將調任特別前往花蓮縣府向縣長傅崐萁辭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0 20:18   更新日期: 2011-04-20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陸軍花防部指揮官閻仁義將調任特別前往花蓮縣府向縣長傅崐萁辭行

陸軍花防部指揮官閻仁義將調任國防部參事兼任史編室主任,19日特別前往縣府向縣長傅崐萁辭行,傅縣長肯定閻指揮官一年七個月來與縣府並肩作戰,同心守護花蓮鄉親生命財產安全,對於閻指揮官榮調表示祝福與惋惜,僅代表鄉親致上謝意,期許閻指揮官以一貫的服務熱忱繼續為民服務。

傅崐萁得知閻指揮官即將調任的消息,表示八八水災一戰成名的閻中將,在凡那比、梅姬颱風肆虐期間指揮若定,協助花蓮鄉親在第一時間確實疏散,讓人民的生命財產得到保障,確實功不可沒。

傅縣長強調,「防災重於救災、離災又重於救災」。花蓮人自幼而長都在颱風、地震中長大,如今聖嬰現象所引發的自然災害層出不窮,世界各地災情不斷傳出,對於如何事前做好充分防災準備,落實防救災標準作業程序,讓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獲得保障是相當重要的。

傅縣長語帶感性表示,祝福閻指揮官未來仕途一切順遂,「救災將軍」閻指揮官到花蓮一段時間,跟花蓮鄉親縣府並肩作戰,對災害習以為常的花蓮人,面對地球聖嬰現象,確實做好防災離災工作,感謝過去一年七個月來閻指揮官指揮官兵與地方並肩作戰,才能安然度過凡那比颱風的侵襲,謹代表花蓮各界表達由衷敬意與謝意。

據悉,閻仁義在此次軍方人事搬風,調任國防部參事兼任史編室主任。當事人以家庭因素報退,參謀總長林鎮夷、陸軍司令楊天嘯均已親自接見及慰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