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生命存在著知覺-余孟璇創作個展」

「生命存在著知覺-余孟璇創作個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1 20:20   更新日期: 2011-04-21 20:22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100年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所轄岡山文化中心圖書館大樓,完成工程整建後開館首檔,將於該中心第二展覽室隆重展出-「生命存在著知覺-余孟璇創作個展」,展期自100年4月30日至5月29日止。

余孟璇繪畫作品由生活中所形成,來自內心感知之心靈創作,因此;余孟璇創作個展主題『生命存在著知覺』陳述的是時間與空間,內心世界的和諧與情感的對話,當視為生命中每一個階段歷程,都是存在於每一段的記憶中,意識存在著知覺,由內在知覺形成意念,意識流動著人與環境之間關係之想像。

余孟璇創作個展以油畫、素描、版畫等多元形式展現,歡迎民眾參觀,希望帶給北高雄地區之民眾全新的視覺感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