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林副縣長頒獎表揚100年度模範勞工

林副縣長頒獎表揚100年度模範勞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2 18:42   更新日期: 2011-04-22 18:45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100年度勞動節慶祝大會暨模範勞工表揚活動,在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舉辦,林源泉副縣長代表蘇治芬縣長頒獎表揚68位模範勞工,感謝他們在各領域的貢獻與努力,前勞工處長游新隆、勞工處代處長林清松、勞工保險局主任黃忠華、雲林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騉洪等、應邀觀禮,並向模範勞工祝賀。

縣府頒獎表揚68位模範勞工,推崇他們在各工作崗位上的表現與奉獻,也期勉所有勞工朋友面對經濟不景氣時代,以勇敢、積極的工作態度迎向所有挑戰,為自己事業開創一片天。

林副縣長表示﹕5月1日勞動節,是勞工朋友的生日,個人深刻體會勞動界的心境及辛苦,期望大家在景氣低迷時,堅守自己工作崗位,盡心盡力為這塊土地、人民及國家貢獻心力,共同走出不景氣陰霾,勞工朋友無論在做人處世,工作態度,均受到社會肯定與讚揚,才獲此殊榮,對於勞工一年來的工作辛勞及對國家經濟發展的貢獻,林副縣長更代表蘇縣長向勞工朋友表達感謝之意。

當選模範勞工﹕值得一提有輔導教育的傳素貞主任不斷自我期許進修充實己、更展現無窮的愛心耐心在教育事業上力求問心無愧的奉獻精神、足以令人敬佩、更擴大對社會的關懷、發揮大的能量。

沈惠紫老師成立小豆豆舞蹈團、即不遺餘力參與各項公共事務、義務性協助縣內各單位、團體、舉辦各項活動分文未取深受各單位讚賞。

從事糕餅糖果業的高謝燕絨夫妻共同經營第四代老店,見證土庫磚仔街的繁榮、用心經營得到顧客的信賴、用糕餅傳統記憶與堅持耐力,默默耕耘,期待再創經濟奇蹟等。

圖說1﹔100年度勞動節慶祝大會暨模範勞工表揚活動當選68位模範勞工合影。

圖說2﹔傳素貞主任在教育事業上力求問心無愧的奉獻精神、足以令人敬佩。

圖說3﹔沈惠紫老師、不遺餘力參與各項公共事務、義務性協助縣內團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