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府文化局邀民眾參與府城復活節社區親子公益活動

台南市府文化局邀民眾參與府城復活節社區親子公益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2 21:25   更新日期: 2011-04-22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文化局邀民眾參與府城復活節社區親子公益活動

2011「府城復活節社區親子公益活動」將於4月23日登場,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葉澤山表示,賴清德市長以打造有愛城市為目標,浸信會三一堂自民國九十年起,每年都在臺南市臺南文化中心舉辦復活節活動,協助弱勢團體義賣募款,且提供豐富的表演節目,文化局邀請民眾一同前往觀賞,感受臺南這座城市的溫暖。

今年4月24日是復活節,由基督教浸信會三一堂主辦的「府城復活節社區親子公益活動」將於4月23日下午14:30至18:00在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登場,參與單位有臺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希望之光生命關懷中心、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家庭扶助中心等公益團體。

葉澤山局長、基督教浸信會三一堂王偉旌牧師、臺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陳明月、總幹事蔡林麗華等人中午共同召開記者會;葉局長表示,浸信會三一堂每年於復活節,辦理藝文活動及跳蚤市場義賣協助弱勢團體募款,非常有意義,今年安排的節目中有曾入圍金曲獎的「陽光小雨二重唱」演出及二指導演陽靖分享人生故事,他們都有不凡的成就,文化局全力協助辦理。賴清德市長以打造有愛城市為目標,文化局邀請民眾共襄盛舉,讓愛化為行動,共同感受城市的溫暖。

王偉旌牧師表示,感謝文化局及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的協助,今年4月24日復活節也是臺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慶祝喬遷及辦理滿十五年回顧展的日子,今年的復活節活動辦理義賣攤位及萬用皂義賣活動,希望為臺南市脊髓損傷協會募款五萬元,協助打造髓緣家園。

2011「府城復活節社區親子公益活動」活動主題為「愛的復活、生命再現」,表演團體有浸信會三一堂詩班、臺南救世軍新希望樂團、彩虹劇團,並邀請「全球熱愛生命獎」得主劉麗紅「陽光小雨二重唱」暨「展翅天使團隊」演出,另有二指導演陽靖分享戲劇人生,並有義賣攤位及復活節活潑精彩的節慶活動,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活動讓「愛與希望」能散布在臺南各角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