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家舞一舞」嘉義縣校園舞蹈競賽

「愛家舞一舞」嘉義縣校園舞蹈競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3 20:37   更新日期: 2011-04-23 20: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愛家舞一舞」嘉義縣校園舞蹈競賽

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23日於創新學院舉辦「愛家舞一舞」舞蹈競賽,參加的34組親子,各自發揮創意,舞出熱情與活力,小朋友天真可愛的模樣,獲得現場熱烈掌聲。

縣長張花冠到場與親子熱情互動,亦對「愛家515」作宣示活動,希望家人以眼到(相視含情)、耳到(傾聽會意)、口到(讚美鼓勵)、手到(擁抱支持)、心到(關心包容)等「5」到,鼓勵全家人「1」起來做到,讓家人彼此之間「5(無)」距離。

縣府表示,這項活動透過舞蹈比賽方式,喚起縣民對家庭的重視,增加民眾運動量,更增加家人的互動與了解,使家庭有更好的情感,營造溫馨的家庭,真正落實了「愛家5到」運動。

參加比賽人員發揮創意與運動精神,舞出熱情與活力,現場洋溢著歡樂的笑聲,尤其親子同樂場面倍感溫馨。縣長張花冠強調「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鼓勵親子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與互動模式,以實際行動落實「愛家515-家人無距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