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年僅13許雅涵譜寫桃園美 被喻為史上最萌的才女

年僅13許雅涵譜寫桃園美 被喻為史上最萌的才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3 11:06   更新日期: 2011-04-24 01:35   天眼日報記者 孫美鳳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孫美鳳/桃園市報導】

[桃園專訊]全國第一首結合桃園生態之美的音樂錄影帶,」河川之歌─永遠的承諾」,是年僅13歲的創作歌手許雅涵,為打造邁入以河為貴的城市寫出桃園縣河水之美的創作。22日上午11點30分桃園縣長吳志揚和環保局長陳世偉及創作歌手許雅涵,一起在桃園縣政府廣場舉行」河川之歌─永遠的承諾」MV全球大首播活動啟動典禮。

年僅13歲被稱為的」小蘿莉塔教主的許雅涵」,不但外型萌煞人,創作音樂的才氣更是受到時下兩岸青少年的吹捧。日前因幫國際品牌」歐蕾」創作演唱及製作主題曲」1+1超萌肌"更是創下近800000多萬流覽量,爆紅的她更是讓歐蕾公司破例設專區放映許雅涵創作歐蕾過程的VCR!許雅涵成了名符其實的國際暢銷製作人!

河川之歌─」永遠的承諾」一曲,由許雅涵作詞作曲擔任製作人,並親自譜寫演唱合聲和吹奏薩克斯風,邀請來知名國際導演柯孟融掌镜。許雅涵並在歌詞中置入10個桃園縣城鄉的地名,整首歌曲的製作堪稱是」主題製作案」中最高難度的挑戰!在場許多媒體記者與民眾們,都被這首溫暖的歌曲,MV中感人的劇情所感動而眼紅....

首播會上,擔任女神的吳佩珊更是親自到現場為飾演水精靈的許雅涵打氣。並親自為大家獻唱一曲!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也親臨現場為許雅涵加油。擔任大合唱的莊敬國小的學生們對偶像_許雅涵的到來,則是團團包圍索取簽名.合照。主辦單位貼心的為許雅涵設專區供歌迷們一起追星….

音樂錄影帶以明快及清新的風格,拍出了對這塊土地的期待及情感,透過音樂及影像的呈現,將環境教育的理念融入兒童及青少年的心中!

附檔: 簡體新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