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單車成年禮環島挑戰行,挑戰自我,淬練成長

澎湖縣單車成年禮環島挑戰行,挑戰自我,淬練成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4 20:20   更新日期: 2011-04-24 20:22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單車成年禮環島挑戰行,挑戰自我,淬練成長

「踩踏-前進,『終點』是我唯一的目標」,23日上午,澎湖縣有468位青年挑戰單車環島,藉由長途的體能磨練與心靈激勵,為自己的成年禮揮灑繽紛色彩,留下美好回憶。

「澎湖縣100年單車成年禮環島挑戰行-真愛奇蹟、珍愛騎蹟」活動,在縣長王乾發、立委夫人張端美、教育處長胡中鎧、縣體育會主委胡松榮鳴槍下,468位16歲青年一起出發,王縣長勉勵大家,「轉大人」是人生第一件大事,這表示對自己所作所為都要負起完全的責任,是人生重要里程。而藉由單車環島的舉動,了解自己家鄉附近城鎮的特色,並磨鍊自我的體力、耐力、及毅力,培養自己成為一個真正懂得感恩、認真負責、與人分享的好青年。

昨日風速不小,王乾發為每一位參加者加油打氣,他說,在強風車騎單車更能挑戰自我,騎乘單車靠著自己的雙腳踩動,獨自面對上下坡起伏的痛苦,學習自己和自己內心的對話,挑戰體力的極限,更可從另外一個高度來看世界、體驗人生,這也是成年禮最大的含意。

100年澎湖縣單車環島成年禮挑戰行活動騎乘路線為:體育場前廣場--第三漁港→垵山造船廠→測天島→海軍醫院→前寮→菜園營區→興仁圓環→鐵線海岸潮間帶→五德國小→澎南電信所→山水沙灘→鎖港→烏崁間自行車步道→機場→環保局→東衛23號縣道→空軍東衛水源區→東衛資源回收場→中正國中→石泉→電台→中華路→文學路→祖師廟→新生路→生活博物館→澎湖體育場,全程約45公里,回到終點後並獲頒證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