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金鑾宮發放低收入戶生活補助金

台南市金鑾宮發放低收入戶生活補助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4 21:37   更新日期: 2011-04-24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金鑾宮發放低收入戶生活補助金

台南市南區金鑾宮於今(24)日下午舉行低收入戶補助金發放典禮,市長賴清德親自出席並發放補助金予民眾,台南市議員莊玉珠、民政局長陳宗彥及南區區長劉啟崇等也應邀出席。

賴市長表示今天除了來爲天上聖母祝壽,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之外,更期勉大家要發揮媽祖慈悲為懷的精神。對於這次廟方以實際的行動發放救助金、白米等物資給有需要的朋友他也表達感謝之意,金鑾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薛山掌與信徒們的愛心及善舉令人感動也值得學習。

他也指出,我們市民所捐贈予日本的善款,相對於他們重建所需的金額雖然微薄,但日方卻非常感激台灣人民。日本企業家未來更將提出來在台南市投資不動產的計畫,提供日本人來台longstay的需求,同時增加台灣就業機會與促進台日之間更頻繁的貿易及生意往來,我們現在付出一些金錢,但未來日本對於我們助益將會更多。

賴市長更親自頒發感謝匾額,象徵著金鑾宮對於低收入戶朋友們的奉獻與付出,一定會得到眾人的認同與感佩。金鑾宮管理委員會方面也感謝各界熱情響應,也歡迎更多善心人士能共同發揮愛心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