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賴市長參觀「沙龍風華~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巡迴展」

台南市賴市長參觀「沙龍風華~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巡迴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4 21:39   更新日期: 2011-04-24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賴市長參觀「沙龍風華~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巡迴展」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24)日上午參加「沙龍風華~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2011巡迴展」,與賴惠員市議員、新營區張瑞明區長、葉宜津立委等人一同欣賞來自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北中南三地及旅外藝術精英會員的畫作,在炎熱夏日的行程中難得享受精緻藝術的薰陶。

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榮譽理事長李元亨教授旅居法國四十幾年,是法國藝術家沙龍24位國際評審委員中東方唯一的評審委員(金牌獎)。法國藝術家沙龍在每年二千多件作品中,只入選四、五百件左右,評審非常嚴謹,而今年台灣藝術家參展送件48人,入選15人,入選率比以往少,得獎卻逐年增加,在國際沙龍展中嶄露頭角,一方面象徵著某種重要的歷史意義,另一方面亦欣見本土與國際接軌,躋身國際藝術發表的舞台,對當今台灣蓬勃的藝術環境,增添無比燦爛光彩。

賴清德市長竭誠感謝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的藝術精英會員特地選定台南市立新營文化中心為巡迴展的第三站,讓市民有機會親眼欣賞大師級的繪畫藝術品,尤其台南縣市的合併就是以文化為出發而獲得升格為直轄市,因此文化、藝術、歷史資源都是台南市的豐富資產,這次的巡迴展能選在台南市舉辦,也可算認同、肯定台南市打造為全台文化首都的目標。身為地主,賴市長也邀請藝術大師們可在多留宿幾天,盡情享受台南市的文化蘊涵,回程也不忘攜帶伴手禮,讓城市觀光行銷發揮最大效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