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市長與民有約』4月26日鳳山行政中心大禮堂登場!

高雄市『市長與民有約』4月26日鳳山行政中心大禮堂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5 21:39   更新日期: 2011-04-25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市長與民有約」,將於100年4月26日(星期二)下午2點起,於鳳山行政中心大禮堂登場,由市長陳菊親臨主持,傾聽民意,解決問題。

高市府民政局表示,「市長與民有約」目前規劃每週二下午2點在鳳山行政中心(原高雄縣政府)大禮堂舉行。又為方便民眾案件的申請,每週二下午1點30分起至4點止,民政局派員到現場受理民眾陳情案件的申請,各局處也會指派主管到場,協助市長處理案件,只要案件單純,不涉及龐雜市政,都希望達到立即解決、馬上辦的效果!

民政局強調,「市長與民有約」初期以鳳山行政中心為主,未來規劃由市長領隊至各區與民眾面對面溝通,以盡可能解決市民問題為最大原則。

4月26日首次與民有約時間,除於當天下午1點30分開始受理民眾陳情案件的申請外,同時於2點30分啟動一個簡單的儀式,宣誓高雄市「市長與民有約」登場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