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隆宜實業捐贈動力救生艇 台南市賴市長期勉發揮救災最大效用

隆宜實業捐贈動力救生艇 台南市賴市長期勉發揮救災最大效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5 21:52   更新日期: 2011-04-25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隆宜實業捐贈動力救生艇台南市賴市長期勉發揮救災最大效用

隆宜實業有限公司為感念台南市消防局救災不遺餘力,今(25)日特贈動力救生艇乙艘,由臺南市長賴清德代表接受,捐贈儀式簡單隆重。賴市長致詞指出,該艘動力救生艇將配置於台南市消防局義消救生中隊,未來,不管是在救災、在訓練上,讓救生艇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25日下午2點左右,來自各界來賓,包括副市長顏純左、市府秘書長陳美伶、副秘書長黃永泰、衛生局長林聖哲、勞工局長王鑫基及南市義消救生中隊長鄭豐儀等,齊聚本市永華消防局一樓廣場,見證由隆宜實業捐贈給台南市消防局動力救生艇乙艘的儀式,賴市長代表接受,並頒發射水座獎座乙座及感謝狀乙紙,由隆宜實業負責人李宜南之子李冠儒接受表揚。

賴市長表示,今天懷著感激及感謝的心情來到這裡,尤其是獲知李董事長的隆宜實業,平時就十分注重公益事業,為人樂善好施,更是秉持「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專注於社會慈善事業,對於隆宜實業的善舉,賴市長再次表示感謝。

賴市長進一步指出,他也要感謝從中牽線的義消中隊長鄭豐儀,因為鄭中隊長的協助,才有今天的捐贈儀式,不只強化台南市救災能量,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的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共同為市民安全盡一份心力。

賴市長也不忘謝謝消防局長李明峰,賴市長說,感謝李局長將中央經驗帶至地方來,就任以來,已辦過兩次防災演習,在五都評比中,深獲評審委員好評。而代表父親出席捐贈儀式的隆宜實業李冠儒則以短短一句謝謝大家,表示對各界的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