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6700萬大躍進 雲林農產揚威韓國

6700萬大躍進 雲林農產揚威韓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6 17:51   更新日期: 2011-04-26 17:53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2011年第29屆韓國國際食品展在首爾隆重開展,會展是繼3月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後,東北亞最具規模的食品盛事。雲林縣政府縣長蘇治芬特別指派農業處處長呂政璋領軍,率領雲林縣內8家精緻農特產品業者前往參展,此次首爾食品展中臺灣團體共有20家展出單位,雲林館依舊採用西螺大橋作為整體意象,在全場展館中格外醒目。

雲林物產館在縣長蘇治芬的全力支持下,近幾年在各個食品展中表現優異,韓國食品展開展第一天,駐韓代表梁英斌特地前往雲林館參觀並表達關心支持,多家國內外媒體更是爭相採訪,甚至韓國官方代表亦特地前來觀摩。展場中除了食品展示外,也播放雲林縣農民發展優質農業的紀錄片,將雲林在地的精神,對農產品幾近苛求的堅持,藉由影片傳遞到國際上,「呷安全,找雲林」代表的就是雲林縣農民對食品安全的保證。

農業處呂處長政璋表示,自日本強震造成核能危機以來,讓各國格外重視核污染對食品安全的影響,為讓雲林縣優質安全的農特產品搶攻全球食品市場,縣政府不遺餘力在首爾食品展全力協助農民走向國際。

麥寮果菜生產合作社蔡尚豪經理說明,韓國食品展是第一次參展,開展第一天上午就有許多買家對於美生菜具有高度興趣前來詢問,攤位前人潮絡繹不絕,其中很多買主是由日本前來找尋震後日本國內市場替代的安全農產品;蔡尚豪強調,每個參展廠商都非常感謝縣政府為農民所做的努力,讓雲林縣農產品在國際市場上充滿無限的可能與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