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絢爛開幕,要將澎湖的美留在每個人的回憶中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絢爛開幕,要將澎湖的美留在每個人的回憶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26 20:57   更新日期: 2011-04-26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絢爛開幕,要將澎湖的美留在每個人的回憶中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25日晚間7時30分在觀音亭休閒園區正式展開,縣長王乾發與各界貴賓、縣府一級主管啟動百萬花火之夜,璀璨花火照亮夜海星空,讓民眾讚賞不已,驚呼連連!

昨日的開幕,觀音亭休閒園區湧入2萬多人,只為一睹璀璨花火的風采,節目由西嶼外垵溫王宮武轎會揭開序幕,相聲瓦舍也特地為澎湖量身訂做全新的段子,幽默詼諧的對話,博得滿堂采,主持人賈欣惠、陳宏銘妙語生花,整場開幕表演節目精彩絕倫。

縣長王乾發與立委夫人張端美、議員葉竹林、鄭清發、黃春燕、典獄長吳承鴻、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及縣府一級主管共同與民眾倒數,在「五、四、三、二、一」的倒數聲中,欣喜迎接呈現「台灣」與澎湖「Penghu」的字樣,以及「天人菊」字幕呈現的燒字煙火及數字煙火演出,也象徵著澎湖今年觀光季正式到來。

王縣長表示,每年夏季舉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已成為澎湖夏季盛會,澎湖花火節有效建立了澎湖觀光的品牌,吸引遊客來澎,提升地方觀光產業的效益,並成功造就旅遊話題與風潮。澎湖地質美、空氣新鮮、海浪、人民良善、熱情,業界總能提供最貼心、感動的服務,他歡迎大家踴躍前來澎湖參與盛會,體驗澎湖最真的美,留下永遠的回憶,願天佑澎湖、天佑台灣。

今年的花火節煙火內容包含多達百種造型煙火,花火迎賓水中分列式震撼演出,高空煙火施放數量也較往年增加1倍以上,除了煙火總面寬達400米以外,造型煙火彈種類也是歷年之冠,相信會帶給每位遊客及鄉親更多的參與感及不同的風貌呈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