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KTV歡唱失錢,小心身邊人

KTV歡唱失錢,小心身邊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24 15:47   更新日期: 2009-04-24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日前嘉義市西區友愛路○○KTV包廂發生一起竊案,民眾羅姓女子在KTV歡唱後,驚覺錢包內的現金4500元遭竊,羅女懷疑係坐在其身旁的何姓男子所竊取,羅女便向警方報案遭竊,但雙方各說各話,遂成羅生門。

遇有友人慶生,至KTV歡唱是現代人選擇方式之一,而日前嘉義市民羅姓女子因生日與友人至嘉義市西區友愛路○○KTV歡唱慶祝,遇見何姓男子恰巧也在同家KTV歡唱,羅女的友人因認識何男,於是向羅女介紹何男並邀請其同樂,何男便坐在羅女身邊,但羅女在歡唱後,始驚覺錢包內以紅包袋裝的現金4500元不翼而飛,在場之人逐一清點個人財物,何男因身上持有現金3900元,且現金有紅包袋香味,因而嫌疑最大,又何男曾中途離開回其原開包廂,再付錢予服務生現金600元消費續唱,現金數額相加吻合羅女失竊金額,何男自知理虧,便在眾人面前當場將剩餘3900元歸還羅女。然事後羅女向警方報案,警方通知何男到案說明,何男卻矢口否認有竊取羅女金錢,雙方各說各話,遂成羅生門。而警方詢問羅女及案發當時在場證人2名並製作調查筆錄後,將何男依竊盜罪嫌函送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據以偵辦。

慶生原是樂事,但一不小心卻變成雙方友人怒目相向,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劉印宮提醒民眾,無論在何處都應隨時注意自己財物及週遭可疑人事物,錢財不露白、不離身,非屬自己財物也請保持距離,以免有瓜田李下之嫌,勿因一時歡樂而疏忽造成憾事。另籲請民眾若發現不法請立即打110報案專線,以保全犯罪現場完整,以利事後蒐證調查,警民攜手合作打擊犯罪,共創安和樂利的安全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