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拉K又搖頭,男子身亡,同歡友人落警網

拉K又搖頭,男子身亡,同歡友人落警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24 18:47   更新日期: 2009-04-25 09:49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員警,於今(24)日下午16時15分許接獲醫院轉報,稱男子陳○?〈80年次〉疑似嗑藥過量死亡,北鎮派出所長李安訓察覺報案內容不單純,便立即帶同警員到達現場,發現陳男在場友人洪○鈞〈76年次,無刑案資料〉及鄧○弘〈73年次,無刑案資料〉神色不定,眼神渙散,顯為可疑,警員邱炳榮遂加強盤問,運用偵查技巧,突破兩人心防,洪○鈞及鄧○弘才坦承兩人皆有吸食K他命及搖頭丸,警方依法將其帶返所據以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陳○?和友人洪○鈞、鄧○弘於今〈24〉日相約至嘉義市世賢路○○汽車旅館吸食K他命加搖頭丸,未料死者陳○?突然倒地,洪○鈞及鄧○弘察覺不對勁後,便立即送其至醫院急救,但仍不治身亡,回天乏術。而警方帶回洪○鈞及鄧○弘詢問,並在其身上查獲藏放之三級毒品K它命1包,再採驗兩人尿液,待尿液鑑驗報告出爐,警方將視結果再行送辦。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劉印宮表示,因毒品而衍生的其他重大犯罪屢見不鮮,所以警方將查緝毒品列為重點工作,?遏止施用毒品歪風及防止民眾前往汽車旅館拉K、開轟趴等違法行為,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將不定期派員前往轄內汽車旅館、KTV等特種營業場所,探訪、埋伏、佈線查緝,請民眾切勿懷疑警方查緝的決心而以身試法,一經查獲絕不寬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