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癡情老農夫 再度為情觸法

癡情老農夫 再度為情觸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4-30 22:44   更新日期: 2011-04-30 22: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一名48歲男子對60歲阿嬤一見鍾情,兩年多來,天天到阿嬤住家樓下按電鈴,除了高唱情歌,還會留下小紙條,就是想要認識阿嬤。阿嬤不堪其擾,於本年度2月份向楠梓派出所報案逮捕該男,楠梓分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新台幣陸仟元在案。

據了解,務農的孫姓男子住在燕巢區,兩年多前首次見到已當阿嬤的婦人,由於阿嬤外型亮眼,就想和她做朋友。孫男為了見她一眼,每天從住家騎車到楠梓區,照三餐在樓下守候、站崗,還會送上自己種的蕃茄;兩年多來,孫男共留了50多張的紙條,其中一張寫道,「我真心跟妳做好朋友」、「我不會去傷害別人」、「希望妳健康快樂」等字句。鄰居看多了,也早就見怪不怪。由於男子昨天又到阿嬤住家騷擾,她只好報警處理。本案因女性年紀大於男方,且男方迄而不捨的追求態度,引發新聞媒體的追蹤與報導。

本案經楠梓警察分局訊後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陸仟元在案,孫姓男子尚未繳納,於近二個月來,仍不改積極追求態度,多次前往女方阿嬤住處,以大聲呼叫阿嬤姓名,希望能與阿嬤見上一面,並連續按女方住宅門鈴,造成女方精神上騷擾,被害人於今日上午6時40分再度報警,由楠梓派出所當場逮捕,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第2款「藉端滋擾」將孫嫌移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