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三民一分局十全所破獲打破汽車車窗玻璃之竊嫌

三民一分局十全所破獲打破汽車車窗玻璃之竊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5 22:37   更新日期: 2011-05-05 22: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十全所於100年05月03日17時40分查獲洪姓男子(65年次)涉嫌打破同盟一路周遭汽車車窗玻璃,竊盜車內衛星導航及零錢,遭警方依竊盜案移送。

三民一分局十全所轄內位於同盟一路公園旁汽車停車格內之汽車常遭不明人士打破並竊取車內財物,造成民眾財物損失,三民一分局分局長黃慶惠因而指示單位所屬員警平日應加強同盟一路公園週遭巡守埋伏,並針對發生之刑案務必調閱監視器,預防及打擊犯罪雙管齊下,以維護治安平穩,保障民眾安全。

十全所規劃在該路段埋伏守候期待能儘早將歹徒緝拿歸案,本所員警發現歹徒係針對國瑞牌Altis的車款來犯案居多,經過多日來埋伏終於100年05月03日17時40分發現歹徒洪OO蹲在乙輛國瑞牌Altis汽車旁行跡可疑,故趨前察看時洪嫌發現有人靠近,便迅速騎乘腳踏車往公園內離開,警方發現該車右前車窗玻璃遭人打破掉落在地上,而車內物品遭翻動,警方立即追逐洪嫌,洪嫌發現有人在後追他而將該衛星導航機台丟棄在地下,當警方追捕到洪嫌當場詢問他,剛才為何蹲在汽車旁,為何汽車車窗破損掉落在地上,洪嫌當場向警方坦承該汽車車窗是他以螺絲起子敲破而掉落在地上,並竊放置在車內的衛星導航機台及零錢。洪嫌經查有多項竊盜前科,且尚未找得工作,平日就到同盟一路公園或地處偏僻之汽車停車處所,找尋車內有衛星導航機台或行車記錄器及零錢之車輛,並以隨身所攜帶之螺絲起子敲破汽車車窗破璃,竊取車內財物變賣。

張姓被害人得知警方立即查獲嫌犯,且找回其所有之衛星導航機台及零錢,對於警方辦案效率表示讚許。警方在此呼籲提醒民眾應保持警覺心,停放車輛應在顯眼易見之處所、路段,車內勿放置貴重物品,以防宵小覬覦,造成損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