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暢銷作家王文華11日嘉義縣創新學院演講

暢銷作家王文華11日嘉義縣創新學院演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6 20:59   更新日期: 2011-05-06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主辦創新講座第47場,邀請暢銷作家王文華11日下午1時50分於創新學院演講「一流服務的五項秘訣」,歡迎聆聽。公務人員請於9日下午5時前向人力發展所報名,電話3623279。

日本天災,讓我們見識到大自然無形的力量,也見識到日本獨特的民族性與敬業精神,當工程師們冒險將電纜線拉到核電廠,試圖恢復電力、冷卻反應爐時,那條電線就是生命線,人生無常,你我都會斷電。

所謂人在公門好修行,為民服務是任務也是使命,「一流」服務的關鍵在「態度」,人生總會遇到各式的考驗與挫折,參與公益可讓大家成為彼此的生命線。

王文華畢業於台大外文系,史丹佛大學MBA,兼具行銷、創意、教學專長,「蛋白質女孩」等愛情小說讓他成為風靡兩岸的作家,也曾在迪士尼電影公司工作,2010年創辦「夢想學校」,用企業案例教導上班族世界一流的職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