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斗南鎮大東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落成典禮暨創校90週年校慶

雲林縣斗南鎮大東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落成典禮暨創校90週年校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6 21:08   更新日期: 2011-05-06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大東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落成典禮暨創校90週年校慶

雲林縣斗南鎮大東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落成典禮,6日上午在該校隆重舉行,典禮由大東國小校長李柏寰主持,教育處長邱孝文、立法委員劉建國、縣議員蔡東富、沈銘恭及簡慈坊也應邀剪綵,與2百位師生共同見證這一美侖美奐的活動中心如期落成,未來活動中心將分享社區共用,讓資源共享發揮最大功能。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舊活動中心歷經921地震毀壞,在歷任校長與縣府奔走努力下,在去年獲得教育部補助2千1百萬元興建,終於順利在今天啟用,感謝地方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共同來關心這個園地,教育是創造希望,學校是培養優秀人才的地方,雖然縣府財政不是很好,但縣府對教育事業發展之投資非常重視,希望由基層教育做起,讓整個社會未來充滿希望。

李校長表示,多功能的活動中心落成後,學校的羽球隊及桌球隊也有良好的運動環境,相信未來這些小球員們能另創高峰,讓大東風華再現。

落成的活動中心內展示學生社團成果與老舊照片,晚上也有師生音樂會,7日另有90週年校慶與社區聯合運動會,將邀請歷屆校友回母校歡慶90週年校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