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藥頭車沒油卡快車道 2毒蟲好心幫忙推車 毒品犯夜半3人行 巡邏岡警一網打盡

藥頭車沒油卡快車道 2毒蟲好心幫忙推車 毒品犯夜半3人行 巡邏岡警一網打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6 21:40   更新日期: 2011-05-06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一輛租賃車三更半夜停在省道快車道上,引起岡山巡邏警注意,警方一度懷疑可能是酒駕民眾不勝酒力「打盹」。經警方深入調查後「全案水落石出」,乃一名藥頭駕駛租賃車,因油料耗盡車子在省道快車道上「顧路」,該名藥頭又叫來2名毒蟲前來幫忙推車,藥頭見警方上前盤查,緊張地將裝有不少份量毒品的黑色皮包趁機扔進水溝內,另警方又分別在2名前來幫忙毒蟲的車上查獲毒品,警方將3名嫌犯一網打盡並移送法辦。

家住三民區的「阿郎」(48年次,有毒品、竊盜、槍砲、恐嚇及脫逃等前科)昨凌晨3時許駕黑色豐田租賃自小客車行經橋頭區及岡山區交界,因油料耗盡動彈不得,就停在岡山區成功北路與岡山路口快車道上。「阿郎」立即叫來騎乘重機車的「阿展」(72年次,有毒品、竊盜及詐欺等前科)及駕白色自小客車的「阿信」(65年次,有毒品、竊盜、詐欺及恐嚇等前科)趕來幫忙推車。巡邏原意欲上前協助民眾排除交通障礙,當場瞥見「阿信」白色自小客車排擋桿上置有塑膠鏟3支、毒品吸食器1支及毒品殘渣袋一個;此刻發現「阿郎」趁機將置放有28.3公克海洛因及26.9公克安非他命的黑色皮包欲丟入水溝內。嗣在「阿展」騎乘重機車置物箱內查獲0.3公克海洛因、0.5公克安非他命、使用過注射針筒一支、塑膠鏟子一支、安非他命吸食器一支及葡萄糖一包。警方當場逮捕「阿郎」、「阿展」及「阿信」等3人,帶回橋頭分駐所偵辦。

橋頭分駐所巡邏警證實另在「阿郎」黑色豐田租賃車內查獲手機3支、電子磅秤一台、分裝袋一批、疑似販賣毒品的帳冊2本及疑似販毒得利的贓款新台幣100700元。警訊時「阿郎」辯稱2本帳冊係打麻將時朋友借貸的帳目否認販毒,並供稱28.3公克海洛因及26.9公克安非他命均是自己要吸食的,而分裝袋是自己用來分裝毒品的,而電子磅秤的用途是為避免購買毒品時被人偷斤減兩。但「阿郎」坦承為警方查獲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市價就有新台幣20萬元。不過前來幫「阿郎」推車的「阿展」及「阿信」2人,私底下直呼倒楣,「阿展」及「阿信」表示只是前來幫忙「阿郎」推車,卻栽在警方手裡且被送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