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南市稅務局局長施栢齡代表賴清德市長提前與同仁及鄉親慶祝母親節

台南市稅務局局長施栢齡代表賴清德市長提前與同仁及鄉親慶祝母親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5-06 21:58   更新日期: 2011-05-06 22:00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稅務局局長施栢齡代表賴清德市長提前與同仁及鄉親慶祝母親節

臺南市政府稅務局局長施栢齡6日上午一進辦公室即忙著分送康乃馨、賀卡與每一位員工及洽公民眾,代表賴清德市長提早慶祝母親節,場面溫馨感人。

施栢齡引用古諺:「上帝不能照顧每個人,所以創造了母親。」由衷的指出,每個人的母親都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人的母親都是其他人比不上的,母親對孩子總是默默的付出,而且是沒有對價的。

施局長表示,每年五月的第二個週日是溫煦的母親節,對媽媽的愛,由一朵小小的康乃馨開始,一張小小的卡片代表了千言萬語,希望男性同仁也將這份心意帶回家,讓媽媽、老婆驚喜一下。

局長施栢齡特別表示,送康乃馨、卡片給員工及洽公民眾只是一個象徵性的動作,期勉同仁對於鄉親的服務態度要學習母愛般的無私、無我奉獻,提醒為人子女,在母親節這一天,可以用各種方式表達對母親的祝福和敬意,相信媽媽一定足感心ㄟ。

稅務局同仁對於施局長的宅心仁厚及諄諄告誡,都感同身受,且牢記在心,因為這是個充滿親情且特別的日子,也祝福每位媽媽健康幸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